乐山召开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7-06 11:25: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5)日,2019年三季度乐山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三季度重点工作。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国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识再提高,紧紧围绕“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工作底线,坚决打赢交通安保硬仗。要树立“一盘棋”思维,强化联动;主动研判本地交通领域存在的不安全、不稳定风险;建立健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机制;推动社会各方力量协同共治。要责任再落实,紧紧围绕“生命为中心”的安全思维,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协同治理。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常态化,深入推进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依法严惩交通违法行为,建立健全重大安全隐患通报机制,建立完善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联防联治联动机制,大力推动交通安全宣传提示。要措施再强化,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目标,努力提升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水平。以创卫创文活动为载体,努力缓解城市拥堵;以路面秩序整治为牵引,紧盯交通管理重点;以农村道路安全为重点,补齐交通管理短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