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再部署“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7-04 09:21:0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昨(3)日,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后,乐山赓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大排查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对我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强调。市委常委、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阿刘时布出席会议。

阿刘时布指出,自全省大排查工作启动以来,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大排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推动落实。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正视问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反思,深刻剖析,真正做到主动担当、不辱使命,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实效。各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动落实、亲自检验效果,要坚决防止安排部署走形式,坚决克服“慵懒散慢虚粗”,务必确保高位推动、认真排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配强力量、严格规程、全程把关,进一步严格标准,全力提升排查质量。要敢于揭短亮丑,及时全面整改,助推整体脱贫,进一步强化整改,推动高质量整体脱贫。“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已进入到全面铺开、全力冲刺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水准,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确保经得起人民群众和时间的检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