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视察组来乐视察

www.scol.com.cn (2019-07-04 09:16:4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3)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陈放率省政协视察组来乐,围绕“我省企业创新主体培育情况”开展重点视察。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陪同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陈放对该市企业创新主体培育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乐山在推进企业创新主体培育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相应成效。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培育,从推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层面,认真贯彻落实好《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企业创新主体培育的指导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政协优势,共同梳理问题清单,精准施策、精心服务、精细引导,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做好企业创新主体培育工作。要整合资源,积极引导企业提升创新能力,提高政府在培育企业创新主体方面的质量和效率。为企业加大创新投入,从政府层面提供制度、环境和政策保障。要突出重点,规划引领加强企业创新平台建设,尤其要强化针对中小企业共性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提升企业开展研发活动的强度和覆盖度,加大政策鼓励力度,优化创新环境、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共同推动企业创新主体培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