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建公开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3 09:24:4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从去年筹备到今年3月幼儿园正式开办,这期间接受代办员及时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切实感受到‘一窗受理’的方便。”“无人值守办件,设施都很高大上,细节考虑也很充分。”“建议常态化开展宣传,提升群众对流程和政策的知晓度”……日前,在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守初心、担使命、展形象”系列主题活动之“审意盎然,开放一夏”党建公开月活动座谈会上,市中区及部分乡镇部门代表、省市媒体、效能监督员、企业和商家代表与家属代表们谈感受,提建议,纷纷为该局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及党建文化长廊,通过选择岗位“零距离”体验接件窗口业务办理和审批流程。当天的活动,正式拉开了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党建公开月”活动序幕。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

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自2017年成立以来,率先走出市中区机构改革之路,2018年10月实现审批事项“一窗综合受理”,实现了全区行政许可事项100%“一窗综合受理”和“不见面审批”,极大缩减审批时间,节约审批成本;今年3月建成“政务服务7×24无人值守受理站”,目前办事群众可在此自助办理30余个审批事项。目前,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共办结各项行政审批类事项22.54万件,现勘4220件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