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大会党青年考察团来乐访问

www.scol.com.cn (2019-07-02 09:49: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应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邀请,以尼泊尔大会党中央委员、联邦议员加甘·库马尔·塔帕为团长的尼泊尔大会党青年考察团一行访川,6月28日,考察团来到乐山进行考察访问。副市长廖克全会见考察团一行。

在乐期间,考察团一行来到乐山大佛景区参观。乐山大佛巍峨壮观,让考察团成员一行赞不绝口。

廖克全欢迎尼泊尔大会党青年考察团一行来乐。他表示,尼泊尔是乐山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交往密切的南亚国家之一,双方在互访交流、经贸投资、文化教育、旅游合作等领域交流频繁。

加甘·库马尔·塔帕表示,尼中两国人民及其政党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政党间的考察与交流,有利于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希望借此次难得的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双方能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农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学习,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互利合作,促进双方共同繁荣进步。

自2017年起,乐山共接待尼泊尔来访团组8批次,其中包括尼泊尔副总统普恩等。2019年乐山市代表团赴尼泊尔访问,进一步加强与尼泊尔在文化、旅游、友城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