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举行心连心工作管理科先进事迹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9-07-02 09:41:3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心连心工作管理科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昨(1)日,乐山市政府办举行先进事迹宣讲会,号召向心连心工作管理科学习,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促进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宣讲会上,心连心工作管理科科长张凤云作报告,讲述赴京接受表彰见闻,传达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科室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的生动事迹。

会议要求,大家要珍视来之不易的荣誉,深入学习心连心工作管理科先进事迹,进一步总结提炼心连心工作经验,广泛宣传、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要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树牢宗旨意识,切实对标看齐,提高能力素质;要干出人民满意的实绩,继续加强心连心服务中心建设,切实抓好民生工程建设,强化机关党的建设,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提高人民群众的信任度和满意度。大家要以心连心工作管理科为标杆榜样,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记者了解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我国公务员奖励的最高荣誉,从1996年开始评选表彰,今年为第九届。其中,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心连心工作管理科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