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一行来乐访问

www.scol.com.cn (2019-06-28 08:20: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6月26日至7月2日,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副校长蒂莫西·詹姆斯·韦思率队访问乐山师范学院,落实双方合作项目,并对乐山进行文化考察。昨(27)日,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在乐山师范学院会见了蒂莫西·詹姆斯·韦思一行。副市长周伦斌参加会见。

熊伟对蒂莫西·詹姆斯·韦思一行来乐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乐山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乐山历史悠久,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名山、名水、名人、名城、名佛“五位一体”;同时,乐山也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每年有5700万人次来乐山旅游观光。乐山与阳光海岸大学所在地澳大利亚弗雷泽海岸市是友好城市,希望接下来乐山与弗雷泽海岸市、乐山师范学院与阳光海岸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增强文化、旅游、经济等各方面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蒂莫西·詹姆斯·韦思表示,弗雷泽海岸市与乐山市有很多共性,两个城市都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和美丽的景色,期待两个城市及两个学校今后会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

据悉,蒂莫西·詹姆斯·韦思一行还将前往乐山大佛景区、嘉州长卷、老霄顶、峨眉山景区、乐山郭沫若故居等地考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