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举行政银企对接会:互惠互利 共谋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6-27 09:15:1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祝贺  

为促进乐山市银行和国有企业良性互动,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银企共赢健康发展,昨(26)日,乐山市举行2019年政银企对接会,市属国有企业和相关金融机构现场签订合作协议366亿元;市国资委和相关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平林指出,银行对于地方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及转型升级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各金融机构要看到国有企业蓬勃发展的势头,看到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的现状,撒播“及时雨”,助推国有企业健康发展。黄平林强调,银企合作大有可为,金融机构和广大国有企业要深刻理解相辅相成、唇齿相依的道理,强化改革创新,瞄准同一个目标,担起各自责任,真正做到互惠互利、共荣共生。各银行和国有企业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以来,乐山市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达成融资合作意向130亿元,目前已经签约落地72.1亿元,实际到位资金67.1亿元。(记者 祝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