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www.scol.com.cn (2019-06-27 09:13: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26)日,乐山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专题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易凡,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刘波、左文良、刘淑玉、方平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如期顺利开展、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科学理论武装新成效,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要将主题教育要求与政协履职、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牵引,突出效果取向,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下好先手棋,打好提前仗,提前思考谋划主题教育方案。要统筹兼顾主题教育和履职工作,自觉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主题教育与岗位履职“两促进、双丰收”。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