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乐山2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www.scol.com.cn (2019-06-26 09:10: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我们仅用了100天时间便实现一期点火生产,这是‘晶科速度’,也是‘乐山速度’。今天,项目二期也同步举行了签约仪式。清洁能源是全世界共同的向往,晶科能源愿与乐山一道,努力打造千亿‘绿色硅谷’,为五通桥区、乐山市的光伏产业发展贡献晶科力量。”昨(25)日,晶科能源乐山2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一期正式投产,二期签约,晶科能源有限公司CEO陈康平对项目的快速落地赞不绝口。

光伏“乐”途,“晶”彩绽放。从一片山地到厂房建立,从竖立第一根钢梁到建成点火投产,晶科能源乐山2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一期充分体现了“晶科速度”和“乐山服务”的完美结合。这个投资150亿元的2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集晶硅生产制造、研发为一体,产品可满足PERC、HJT、IBC等高端太阳能电池需要;生产线采用晶科自主开发的自动化拉晶系统,融入智能制造理念,自动化程度达95%以上,无论单机产能,还是产线的自动化水平,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此次一期项目投产及二期项目签约启动,不仅能进一步强化晶科全产业链上游的产能布局并提升产品开发自主性优势,为晶科持续输出更高效率的新产品,带动行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也将助推我市加速壮大光伏产业集群、打造千亿“绿色硅谷”。(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