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推动《就业促进法》有效实施

www.scol.com.cn (2019-06-26 09:08:2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昨(25)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听取市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执法检查各项工作。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主持会议。副市长罗新礼作关于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是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稳定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2019年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站位,始终把稳定就业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把促进就业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全力以赴稳定就业、千方百计促就业。要突出重点,着重检查地方法定职责落实情况和法律制度的贯彻实施情况,着力推动《就业促进法》全面有效实施。要精心组织实施、吃透法规政策、坚持问题导向、保持良好作风,在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的同时,不给基层增加负担,切实增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推动法律法规在乐山市全面贯彻实施,切实解决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困难问题,以强有力的举措把促进就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就业促进法》。(记者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