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入境旅游座谈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6-14 09:17:3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13)日,乐山市入境旅游座谈会举行,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四川鼎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3家入境游旅行社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主题,就乐山入境业务面临的问题、省内其他市州的先进做法、下一步如何拓展入境旅游市场等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乐山旅游产品、线路的设计包装还有待完善,尤其是夜晚旅游项目和配套活动应进一步丰富和开发。”“建议进一步加大乐山旅游对外宣传营销工作力度,继续推广文旅产品线路、拍摄旅游形象专题片、打造并升级乐山旅游网站。”……与会人员纷纷指出乐山旅游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拓展入境旅游市场提出建议意见。(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