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政协功能型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6-13 09:10: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12)日,乐山市政协功能型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召开。乐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易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鸿雁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设立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批复》、市政协党组关于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决定,并举行授牌、授印仪式。

易凡要求,要准确把握政协机关党组与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与专委会、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与相关临时党组织或其他特定组织的“三大关系”,清楚功能型党支部的功能定位,落实好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要以政治过硬加强政治引领,以理论学习实现最优武装,以人民立场升华履职境界,以双向发力彰显服务中心,充分履行职能,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作用。要立足乐山特色、政协特点、党建特征和专委会特性,积极探索创新,建立专委会委员小组、委员党小组、委员联系机制,打通专委会党的建设“最后一公里”,推动功能型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要守初心担使命,高站位、新理念、活方法、实工作、严作风,抓好功能型党支部各项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以专委会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专委会工作更加活跃、有序、深入,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再强化、理论学习再深入、勇于担当再发力、履职质量再提升、作风形象再改进。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出席会议。(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