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河区第二届转转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6-04 09:36:3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作为金口河区第二届转转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昨(3)日,由中国摄影报社与四川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美丽中国·相约大瓦山”中国摄影报“走进金口河”暨四川省八市州区县第十八届摄影联展活动,在金口河区启动。

活动期间,来自乐山市、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州市、广安市、成都市、西昌市的90余名摄影家齐聚大美金口河,通过采风创作、摄影联展、名家讲座,以及摄影培训基地授牌等一系列活动,探讨摄影艺术、共商摄影发展、聚焦农旅融合。

采风创作活动中,90余名摄影家将走进大渡河金口大峡谷,登上大瓦山,将镜头对准金口河区旖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质朴的民俗风情,用他们独到的视角和艺术审美,把小凉山地区特有的美好展现在影像之上。

“金口河区自然风光独特壮美,摄影资源极其丰富,这里原始的风貌更是摄影师们争相捕捉的对象,相信这次采风活动能够有更多高质量的作品出炉。”摄影家高路川说。

据了解,八市州区县摄影联展始于2003年,迄今已有17年历史,曾展出数千幅摄影佳作。本次摄影联展活动中,共展出480幅(组)摄影作品,涉及自然、人文、社会生活各个领域,为市民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