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全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5-31 09:26: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5月29日,乐山全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共乐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委托乐山市农投集团下属的乐山市领航乡村振兴人才开发学院承办。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出席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作动员讲话,并在会上为乐山市领航乡村振兴人才开发学院授牌。副市长陈长明主持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阿刘时布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全市参训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吃透政策要点、掌握核心要义,把握脉络主线,学习先进典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走好乡村振兴之路。要深刻领会培训目的、准确把握培训重点,学深悟透、自觉运用、指导实践,提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能力。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争取把学到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本领,转化为推动乐山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和举措,真正成为乡村振兴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担负起实现乡村振兴的时代重任。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锤炼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优良作风,把工作和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乡村振兴为舞台,为我市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持续至5月31日,全市140名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设计安排培训课程,聚焦重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教学、又有现场考察,既有案例分析、又有交流互动,帮助学员更加准确地领会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意图、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更加精准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乐山落地生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