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深入乐山市中区调研创卫创文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31 09:17:5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30)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深入市中区各老旧小区、街道、农贸市场等地,现场督导调研乐山创卫创文工作。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一同调研。

张彤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区通棉路、平江东街、碧山路等地,督导调研通棉路城乡结合部道路问题、万人小区排污管网和“城市蜘蛛网”问题、嘉州长卷天玺酒店对面水沟问题,以及牟子镇沟儿口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等。

在通棉路,张彤听取情况介绍后,针对通棉路道路破损严重、道路沿线周边无污水管网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立即整改,提升道路质量,实施污水管网改造,改善周边环境卫生。在万人小区,听取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后,张彤要求既要注重排污排水管道等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也要加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的提升,共同打造维护干净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在调研嘉州长卷天玺酒店对面水沟问题时,张彤要求尽快将周边排污设施接通城市污水管网,杜绝生活污水直排到水沟中,彻底解决水体环境问题。在牟子镇沟儿口农贸市场,张彤仔细查看了市场摊位设置、功能分区、配套设施等,详细了解市场及周边环境的改造整治情况。

在走访调研中,张彤一边查看创卫创文工作的成效和不足,一边询问群众的意见、心声,详细了解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城市创卫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制定实施方案,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