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政协扶贫攻坚专项行动暨委员履职移动平台启动

www.scol.com.cn (2019-05-30 09:09: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5月28日下午,市政协“聚焦深度贫困协力脱贫攻坚”专项行动暨委员履职移动平台启动仪式举行。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省政协地联委副主任覃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朱永志、刘波、左文良、周鸿雁、刘淑玉、方平安、易志隆出席启动仪式。

易凡指出,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扶贫攻坚专项行动,是贯彻省政协“五条措施”、落实市委要求、服务中心大局的具体举措,是履行政治责任、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的生动实践,是顺应群众期盼、发挥委员生力军作用、决战决胜贫困的集中展示,旨在增强认识、坚定意志、持续发力,巩固“三个全面覆盖”成果,高效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易凡要求,扶贫攻坚专项行动意义重大、内容丰富、要求很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行职责、作贡献的高度,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和具体要求,躬身推动。要健全工作研判、问题解决、工作通报、宣传引导等机制,建立委员履职移动平台运行机制。广大政协委员要把专项行动当作家业来对待,视为作业来完成,发挥主力军作用,保证专项行动“专”出特色、“专”出水平、“专”出高质量,办成“双向发力”的政治工程和民心工程。

启动仪式上,演示了市政协委员履职移动平台架构及使用流程。该平台的启动使用将实现履职服务管理移动化和数字化,使履职方式主动化、履职时间碎片化、履职过程痕迹化、履职资料系统化、档案管理规范化。(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