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组团参加成都汽配展 签约9个项目金额3.6亿元

www.scol.com.cn (2019-05-28 09:12:3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5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贸促会主办的第六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汽配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贸促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精心组织乐山市8家企业参加展览展示、经贸交流与洽谈等活动,签约项目9个、金额3.6亿元。

近年来,乐山市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代表的新兴工业经济体系规模效应显现。本次展会活动,乐山展馆面积81平方米。乐山市的四川川南减震器集团有限公司、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乐山东风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等8家优势企业,携减震器系列产品、新能源配套零部件、汽车配件、充电桩、高低压电气成套产品等5大类110余种产品参展,集中展示了汽车零配件、售后服务等产业链全貌。展会期间,乐山展馆吸引大批客商参观咨询,累计接待客商1000余人次,收集意向合作信息20余条。

展会期间,乐山市市、县有关部门和与会企业积极参加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以及会期专业论坛、研讨会等活动,主动与国内外客商、企业对接交流,积极寻求经贸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四川民典马达、乌鲁木齐腾翔汽配、得灵电机无锡有限公司与乐山东风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达成发电机采购协议。美国威特利尔联合有限公司与四川鸿升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就起动机、发动机等汽车配件采购达成初步意向。四川川南减震器集团有限公司品种繁多的减震产品备受客商青睐。

“通过观展比较同类产品,了解到全球汽车领域的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通过与同行交流,拓展了国际视野,培养了主动开拓市场的意识。让我们在顺应市场发展潮流、产品研发创新、寻求合作商机等方面有更好的思考,受到启发。”作为新成立的公司,乐山广盛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活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公司首次参展,参展第一天即收获了现场订单,与相关企业达成采购意向,结识了有效客户,发展信心大幅提升,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借助展会平台进一步做大做强。(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