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小学2019年上学期各类考试安排敲定

www.scol.com.cn (2019-05-27 10:1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张友根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根 记者 余建军) 距离2019年高考还有10天,距离2019年中考还有15天,距离放假也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了。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教育局获悉,乐山已对全市中小学近期各类考试作出具体日程安排。

根据安排,义务教育阶段学校7月4日放暑假,普通高中学校7月9日放暑假。乐山市教育局第一时间提醒:早作准备,认真复习,考出满意成绩!

高中类

全省2018--2019学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高2018级信息技术考试时间

全市高中二年级教学质量检测安排

全市统一按高二实施同步分文理科考试的形式,各县(校)不得擅自调整考试时间。

全市高中一年级教学质量检测安排

全市统一按高一实施同步分文理科考试的形式,各县(校)不得擅自调整考试时间。

初中类

全市初中八年级教学质量监测安排

各县(市、区)务必按下列时间和科目进行测试,不得更改。

市中区初中七年级教学质量监测安排

市中区及市直属(管)学校七年级按下列时间和科目进行测试。各县(市、区)自行组织初中七年级教学质量监测。

小学类

全市小学六年级学情调研测试安排

各县(市、区)务必按下列时间考试,不得变动时间和科目。

市中区小学1-5年级学情调研测试安排

市中区及市直属(管)学校小学1-5年级按下列时间和科目进行测试。

各县(市、区)自行组织小学1-5年级学情调研测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