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多部门联动把政企“服务直通车”开进企业

www.scol.com.cn (2019-05-22 09:2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为方便企业办事,推动建设项目早申报、快审批、早建设,5月20日至27日,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组织乐山市发展改革委、乐山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的业务审批人员对乐山市目前在建或即将开建的项目进行走访,将新政策及时送达企业,并就企业注册申报等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专业的解读。

“精准”服务专项制 让企业少“跑腿”

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积极的为企业出谋划策,不断深化登记制度改革,提高企业开办效率,推出快捷、精准、覆盖面广的企业开办服务,打造企业开办“高速路”。针对目前在建或即将开建的市重点项目,开设的“精准”服务的专项制办理方法,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加快了我们项目的建设速度,办证流程更清晰,资料采集更简化。”峨眉山市悦榕庄项目负责人如是说。现目前,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对于基本条件具备、申报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即可快速完成办理流程。峨眉山悦榕庄则享受专员服务,助推企业顺利落地,推动峨眉山旅游经济发展。

“提高”宣传覆盖率 让企业广受益

“我们组织多部门主动走进企业,目的是问需求,提意见,找方法,让企业在注册认证或项目推进上少走弯路。”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组织活动意义在于让更多的审批人员有更多的走近审批项目的机会,实地了解审批项目,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实时的解答疑惑,为企业服好务,让企业广受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5月20日持续到5月27日,分别对峨眉山恒大国际旅游度假区、悦榕庄酒店、成都新核泰科核技术应用、6000吨/年搪瓷釉料生产基地项目、乐山市新区医院建设项目、乐山机场、慧园街农贸市场等27个市级重点项目的相关企业,进行走访,通过面对面宣讲、电子媒介传播等多种渠道,实现对企业及广大群众的政策讲解和宣传引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