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积极引导大型商超入驻社区“升级换代”

www.scol.com.cn (2019-05-21 09:4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为促进全市商贸企业转型升级,5月20日,乐山市商务局局长张宁带领副局长张国芬和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乐山市君悦湾商业街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张宁详细了解了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的筹备、装修、货品准备等情况,希望企业丰富商品供给,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要适当增加绿色无公害有机食品、进口商品等供给,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丰富和提升乐山市消费品市场。在提升购物环境、倡导文明用语、增加送货服务等方面做好文章,以增加消费者购物舒适度。在帮助“三县一区”、美姑脱贫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更多的“四川扶贫”产品进商超,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带动贫困地区乡亲致富增收。

三八商场公司董事长陈志坤表示,公司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建设成为乐山新零售、企业助脱贫的示范性企业。

近年来,在乐山市商务局积极引导下,三八商场、家家乐、万达广场等重点商贸企业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通过开设社区店、生鲜超市,增加电商平台、体验式购物,店面重装等方式全面提升购物空间、消费环境,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记者了解到,即将试营业的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位于城东翡翠国际社区中心,交通便利,营业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是社区最大的商业体。按照商务部社区商业设施设置与功能标准,形象设计与社区的建筑风格协调一致。引进最先进硬件设施,装修精美、格调高雅,服务功能完善,位居乐山超市一流,是传统大型超市的升级版。

在商品特色上,卖场设立了近2000平方米生鲜食品区供应生鲜食品,特别设立有“乐山造”优质土特产品、“四川扶贫公益商标产品”销售、乐山美食钵钵鸡等专柜专区,提供有国内外上万种商品供顾客选择,为社区居民提供国内品种丰富、价格低廉、安全放心的蔬菜、水果、肉禽、蛋奶、鱼类等,让消费者以农贸市场的价格、享受到大型商场优良的购物环境和服务,极大地提供和满足社区居民对“菜篮子”“米袋子”等日常必需品消费。卖场在软件上增设服务运营智能化,实现消费者自付结算系统,拓展了“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联云闪付”等新型支付方式,增强商业消费的互动性。同时,还增设有顾客洗手处、鱼类加工区、农残检测室、儿童娱乐区、顾客休憩区,通过对购物空间、休闲环境以及消费主题的多方面提升,提供更加复合多样的消费和服务,使顾客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

据悉,乐山翡翠国际社区君悦湾商业街三八商场翡翠国际店将于5月21日试营业,标志着一家大型超市入驻社区,为居民增加了一个购物方便、生活便捷、安全放心、休闲舒适的商业中心,让社区居民在感受美好生活中有更多的获得感、认同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