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启动“宪法法律进高校”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1 09:3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为深入推进乐山全市高校宪法法律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昨(20)日上午,乐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司法局联合开展的“宪法法律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 “宪法法律进高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启动实施阶段,到5月底,乐山各单位、各高校将全面启动“宪法法律进高校”工作;第二阶段为全面推开阶段,为6月至10月,乐山各高校将组织实施“宪法法律进高校”活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法律学习宣传,确保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第三阶段为工作总结阶段,为11月至12月,即提炼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乐山师范学院进行了首场宣讲。中共乐山市委党校教授沈建军,为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宪法修正案 推进依宪治国与依宪执政》的主题宣讲,从我国宪法的变迁、宪法修改的原则、宪法修改的内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台下师生进行了讲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