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听庭审“零距离” 警示教育“面对面”

www.scol.com.cn (2019-05-15 09:30:4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昨(14)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职务犯罪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现场旁听职务犯罪审理过程、聆听犯案人员现场忏悔,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庭审现场,法庭气氛庄严肃穆,威严的审判震撼心灵,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全程观看了此次职务犯罪案件的庭审调查、举证质证等审理过程。观看庭审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作为一名检察机关干部,必须筑牢防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清廉之本。”市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处长帅丹梅说,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乐山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队伍保障。(实习生 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