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首座模块化预制舱式变电站竣工投运

www.scol.com.cn (2019-05-13 09:16: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5月7日,由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承建的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核西物院变电站正式竣工投运,成为我市首座模块化预制舱式变电站。

模块化预制舱式变电站是一拉得公司近年主推产品之一,因其技术水平领先、占地面积小、组装便捷,自推出以来便受到客户追捧,其优良的使用性能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2018年,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欲兴建变电站,缓解校内近万名师生用电压力。变电站开建在即,却陷入建设用地少的困局,了解到模块化预制舱式变电站的强大优势后,学校向一拉得公司抛来橄榄枝。

一拉得公司结合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核西物院变电站建设实际情况,最大限度利用好用地,为客户定制提供了建设双层金属预制舱的优化设计方案。与传统变电站相比,节省了近三分之二的用地。与客户需求一拍即合,双方达成合作。

合作只是开始,为了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优质服务,从拟定设计方案到制造完成,一拉得公司相关环节经过了缜密考量和反复调整。4月22日,一拉得公司按时保质地将产品送达施工现场。为了早日给近万名师生送上稳定用电,公司派出的精英队伍连续鏖战半个月,吊卸、拼装、走线、调试、投运,每个环节不遗余力,最终乐山首座模块化预制舱式变电站惊艳亮相。(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