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坚持知行合一 推动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5-07 09:11: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6)日下午,乐山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受市委书记彭琳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会议并讲话。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委常委于丽、熊伟、阿刘时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副市长周伦斌、胡国民、廖克全、罗新礼、陈长明、方向明,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刘波、左文良、周鸿雁、刘淑玉、易志隆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会议强调,党组开展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领导职责,充分发挥领导作用,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各级党组(党委)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学习培训,贯彻执行和督促检查工作,为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集中观看了影片《焦裕禄》。会议指出,重温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弘扬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就是要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为民情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对标补短三年行动计划,认真办好35件民生实事,推进“平安乐山”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务实作风,坚持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把求真务实的作风贯穿到工作中。要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奋斗担当,始终保持行不避难的勇气、啃硬骨头的担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破除重大瓶颈、化解重大矛盾。要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廉洁操守,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大力整治扶贫民生领域和群众身边的作风及微腐败问题,巩固发展乐山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