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保持进取定力 抓好国防动员

www.scol.com.cn (2019-04-25 09:10: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24)日,乐山市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暨民兵调整改革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省军区会议精神,推进基层人武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和民兵调整改革任务有效落实,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工作科学发展。

乐山军分区司令员刘红兵,乐山军分区政委周策凯,副市长胡国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民兵调整改革推进落实的开局之年,经过一年的改革实践,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反思也有不少问题。要进一步明确民兵调整改革的目标任务,开展新一轮基层人武部规范化建设达标活动,始终保持进取定力,凝聚军地合力,以临战的姿态,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举措,圆满完成基层人武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调整改革任务,推动我市国防动员能力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国防动员工作使命担当。各级政府作为国防动员的责任主体,要站在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的政治高度,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融入到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过程各领域。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建设质量效益。要聚焦备战打仗、服务备战打赢,坚持主业主抓,紧盯当前形势任务和工作重点,理清思路,扭住关键,着力提升国防动员核心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形成国防动员建设生动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职,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推动国防动员工作落细落实。(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