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会见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任丁

www.scol.com.cn (2019-04-23 09:04:0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22)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会见来乐考察调研的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任丁一行,双方就项目开发、相互支持、深化合作等内容作交流磋商。乐山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参加会见。

张彤对任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乐山文旅产业发展概况。他说,乐山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境内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当前,全市上下正积极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抓好“旅游兴市、产业强市”主线,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随着高速公路、铁路等路网不断完善,岷江航电枢纽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加速推进,乐山交通区位优势、发展潜力进一步凸显;“只有峨眉山”“夜游三江”、夜游凌云山等一批重点文旅项目相继推出,旅博会、茶博会等一系列重大展会搭建平台,进一步丰富了乐山文旅产品,完善了乐山旅游业态,持续提升着乐山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张彤表示,四川旅投集团是四川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在乐考察调研期间多给予乐山旅游项目、产品开发指导,在加快推动前期已经落地的锦江嘉州宾馆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推动乐山旅游发展。同时,乐山将以热情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吸引更多投资者来乐投资兴业,共享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和“全域开放”成果。

任丁表示,四川旅投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看好乐山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此次率四川旅投集团旗下锦江酒店公司、创新开发公司、航空旅游负责人前来考察调研,期待在航空旅游、景区开发、酒店建设等广阔空间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希望双方本着务实开放的理念,以诚信的态度开展更多深入广泛的合作,用以商招商、联合招商等方式,不断扩大乐山对外影响,持续提升对游客吸引力,助力乐山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

在乐期间,任丁一行将前往市中区、五通桥区、峨眉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考察调研多个文旅项目。(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