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调研茶博会筹备情况:提升区域品牌促进茶旅融合

www.scol.com.cn (2019-04-19 09:07: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第四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昨(18)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前往峨眉山市,调研督导第四届茶博会筹备工作。副市长陈长明、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一同调研。

第四届茶博会将于4月19日至4月21日在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会展交易面积2.6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140个、特装展位65个,集中展示展销茶叶、茶器具、茶食品、茶服饰、茶衍生品等茶产业链产品。目前,茶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展开,主场馆已全面完成布展施工。

来到主场馆,张彤仔细检查展厅1、2楼功能分布、开幕式活动场地及节目彩排、各类活动准备、客商对接、会展服务等情况,详细了解茶博会筹备各项工作。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彤指出,茶汇天下,缘聚乐山,茶博会以茶会友,为乐山茶产业发展搭起了对外交流的桥梁。要强化沟通协调,精心精细组织好布展、论坛等各项活动,充分展现出本届茶博会的高水准;开幕式要综合运用好舞美、灯光等效果,浓郁与淡雅共相宜,小舞台做出大意境,让嘉宾客商体验到乐山浓厚的茶文化,品味茶香嘉韵。要借力茶博会,进一步做好乐山茶叶区域品牌的整合和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乐山茶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让乐山茶不仅品质好,也要品牌优。要利用好茶博会这个平台,做好茶旅融合这篇文章,推介和宣传好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茶旅游线路,打造特色旅游产品。要持续加大宣传,通过传统与新兴媒体、标识标牌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做好茶博会氛围营造。(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