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9-04-18 09:17:4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吴桐  

昨(17)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听取市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执法检查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作动员讲话,副市长胡国民代表市政府作关于《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袁加乐出席会议。

赖淑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中小企业是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主体,是创造就业岗位的重要渠道,是增强市场活力的重要力量。要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迫切性、重要性,牢牢把握新一轮发展机遇,进一步激活我市中小企业发展动力。要高悬法律戒尺,充分认识到人大执法检查的必要性、重要性,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执法检查,以此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实施,吃透法规政策、坚持问题导向、保持良好作风,以扎实的工作、翔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说明法律实施的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有创新性、能见实效的建议。

赖淑芳强调,加快中小企业发展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促进有关方面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推动法规政策稳定持续、及时精准落地,切实解决阻碍中小企业发展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化解“燃眉之急”,让企业真正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成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乐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小企业促进法》。(记者 戴余乐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