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会见客商代表:加强沟通对接实现更深合作

www.scol.com.cn (2019-04-17 09:18:1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16)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成都先后会见了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友生、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金跃良、月星集团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项彬、台湾长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兴胜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惠清、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等参加“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客商代表。各方就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加快项目落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副市长方向明,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参加会见。

“乐山乐水,宜居宜业。真诚欢迎各位前来投资兴业!”张彤在会见时说,乐山是全国首批对外开放城市,也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全市正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坚定不移推进“旅游兴市”,以开放姿态做好文旅融合、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四篇文章”,加快推动乐山文化旅游走向世界,引领提升全域开放水平;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坚持不懈抓好“产业强市”,积极培育千亿产业集群,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做强高质量发展支撑。随着高速公路、铁路网路不断完善,岷江航电枢纽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加速推进,乐山交通区位优势得到进一步提升。我市将继续统筹推进“放管服”改革、减税降费等工作,一以贯之为广大来乐客商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客商代表对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位优势、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乐山的沟通对接,增进彼此了解,加快项目对接,推动项目落地,争取在更多领域实现深度合作。(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