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调研组来乐调研 探索健康智慧养老新模式

www.scol.com.cn (2019-04-03 09:20:0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4月1日至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监察专员王谦率国家卫生健康委调研组来乐,对乐山市医养结合工作进行调研。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陪同调研。

“老人居住情况如何?”“除了生活照料服务以外,还提供了哪些康复护理、健康管理服务?”……王谦一行先后前往峨眉山金顶医院、峨眉山市民政福利院、峨眉山星颐老年护理院、峨眉山大佛禅院康养中心、乐山市中医医院治未病中心、乐山达美老年公寓、乐山嘉仁医院、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调研,实地察看乐山医养结合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医养结合运作模式、运行情况和运行效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乐山市医养结合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谦表示肯定。他指出,乐山高度重视医养结合工作,在医养结合和老年健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一定成绩。希望乐山认真总结相关工作,及时汇总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强部门沟通配合,提高运行支持,积极探索可复制、可借鉴的健康智慧养老新模式,为健康促进工作提供可靠保障。(记者 戴余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