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领导带队赴浙江省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9 09:08: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王雪涛 记者 张清  

3月11日至15日,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率市发展改革委、市卫生健康委、市科技局以及金口河区、马边彝族自治县、峨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相关负责人,赴浙江省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在浙江省对口帮扶市实地考察重点医疗机构、高科技企业并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

考察中,胡强强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省衢州市、金华市、台州市、绍兴市人民(中心)医院,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台州耶大基因工程公司等产业园区和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考察深入了解当地医疗服务领域中的先进管理模式、“最多跑一次”医疗服务改革流程,学习医疗体系流程再造、制度改革、人员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为提高我市医疗体系服务水平收集经验。同时,我市代表团也对引进东部地区高新技术企业来乐投资表达了诚挚的愿望。

在乐山市与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四个对口帮扶市召开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乐山市与浙江有关方面就加强对口帮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乐山市卫生健康委与浙江四个对口帮扶市卫生健康委分别签订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医疗卫生合作框架协议》。据悉,此次合作将通过管理输出、技术帮带、设备援助、学科建设、开展人员培训及学术交流等帮扶措施,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受扶地区的医疗服务水平。(王雪涛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