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07 09:43:2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3月5日下午,乐山市举行“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乐山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大会,为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出席纪念大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出席纪念大会。

阿刘时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2018年,全市广大妇女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与时代同发展、与乐山共奋进,积极投身乐山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在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乐山女性的飒爽英姿和巾帼风采。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落实之年。新形势带来新挑战,新挑战更蕴含着新机遇。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市委和省妇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开拓进取、更加务实的态度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乐山妇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妇女同胞“半边天”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纪念大会上,乐山“巾帼”们还为与会人员带来了舞蹈《芳华》、旗袍秀《乐山佛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见习记者 李玉佳 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