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水平规划 引领乐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3-05 09:30: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4)日下午,乐山旅游规划专题汇报会召开,会议研究了乐山市旅游发展规划、旅游商品集散地发展规划、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旅游重点片区专项规划和中心城区城市旅游规划相关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伦斌主持会议。

会上,大地风景文旅集团负责人汇报了相关规划,相关部门纷纷发言并提出修改意见。于丽表示,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我市委托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设计公司启动编制乐山市旅游发展相关规划。经过深入调研、研究起草和征求意见,目前规划已相对成熟,现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各部门也发表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于丽建议,规划要做“减法”,要突出主题、重点和举措;规划团队要从形象定位、产品体系和旅游营销等方面,探索乐山旅游发展的新平台、新业态和新机制,进一步完善、精准规划内容,并结合我市现有文旅赛事品牌做好文章,进一步推广峨眉武术等特色文化,加强拓展国际旅游市场,坚持以高水平规划引领乐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昨日上午,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一行来乐,先后考察了中心城区嘉州长卷和文庙—老霄顶等项目。(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