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3-01 09:54: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2月28日,乐山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会议。

熊伟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政治建设讲站位、聚焦组织路线抓落实、聚焦“两个加快”强保障、聚焦从严从实树形象,推动党建、干部、人才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熊伟强调,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要鲜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服务中心大局、强化担当进取、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两个加快”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紧扣“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抓好蒲波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教育,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扣忠诚干净担当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考准考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紧扣“两个加快”集聚爱国奉献优秀人才,探索构建人力资源协同发展新模式;要紧扣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实施优秀农民工定向回引工程;要紧扣服务中心大局深化“党建+”品牌,扎实推进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推动乐山组织工作站在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再上新台阶。(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