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新起点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www.scol.com.cn (2019-03-01 09:51: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谢杰 记者 方方  

2月2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对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在农历新年后开好局、起好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对2019年政府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周伦斌、郭捷、胡国民、廖克全、罗新礼、陈长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加乐、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出席会议。

张彤说,2019年,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把握大势、抢抓机遇、用好政策,聚焦聚力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这个“主战场”,站在新起点、展现新担当,真抓实干、比拼争先,履职尽责作出新业绩,奋力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他强调,要紧盯重点任务,在旅游兴市上,突出做好“四篇文章”,重点繁荣发展文旅经济;在产业强市上,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扎实抓好“一总部三基地”建设攻坚;加快建设开放通道,全面推进开放协作,大力拓展开放空间,以全域开放引领全面发展;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组织实施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推动新兴先导型服务业提量升级,振兴现代农业,抓好县域经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办好民生实事,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细化方案、强化保障,加大力度惠民;持续走好群众路线,统筹做好精细化管理,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优化发展环境,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人居环境、法治环境。机构改革带来了新调整、新优化、新整合,大家要提升协同作战、推动落实等能力,展现新作为。

会上还传达了省上相关文件精神,对乐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实习生 谢杰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