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在公交上征集大众意见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9-02-26 14:4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2月21日,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创文创卫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们主要以调查问卷的方式,走上乐山街头,向市民征集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看法和意见。

活动中,该局党员志愿者“兵分五路”,分别带上调查问卷和小礼品沿3路、21路、22路、K1路、滟澜洲专线的公交车开展活动,并邀请了热心市民共同参与。“一直在说创文创卫,但是具体怎么创还不清楚。今天拿到宣传资料,一对比就有了更具体的行为指南了。”乘车回家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听说过,现在换证要好多天喃?”也有市民在公交车上就咨询起了业务。

“针对市民提出的意见我们也将收集并整理后上报给领导,我们也希望得到更多的宣传认可和理解。感觉这次“走出”办公室的志愿活动,让我们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下一步也将有针对性的改进工作方法,争取让更多的市民认识我们,了解我们,理解我们。”乐山市市中区审批局党员志愿者说,党员是普通群众学习的榜样,希望把工作做得更好。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原来乐山市春华路的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目前已经全部搬迁到新办公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太白路1169号(高铁公交总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