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凡慰问部分老领导和贫困大学生

www.scol.com.cn (2019-01-30 09:20: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王雪涛 记者 张清  

昨(29)日,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走访慰问乐山市部分老领导和贫困大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政协秘书长万夏参加慰问。

“祝你们新年快乐,吉祥如意,阖家幸福,身体健康!”“春节在哪里过?”……易凡先后走访慰问了老领导李留根、王志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愿。慰问中,易凡热情地与老领导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与他们交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易凡指出,一直以来,老领导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乐山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的支持。慰问中,老领导由衷感谢党委、政府无微不至的关心,当前乐山发展日新月异,他们对乐山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寒假生活怎么安排的?家中年货准备得如何了?”……来到家住中心城区演武街的贫困大学生刘轩启家中,易凡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并与刘轩启及其家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慰问中,易凡勉励刘轩启要树立信心,充分利用大学的学习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刘轩启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刻苦学习、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社会作贡献。(王雪涛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