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领导和退役军人

www.scol.com.cn (2019-01-29 09:00: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28)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领导和退役军人,感谢他们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快乐。

带着新春祝福,彭琳走进老领导杨家全、兰树堂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彭琳说,过去一年,乐山保持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市委、市政府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取向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高于年初预期目标,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7%,增速居全省前列。在“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引领下,全市三次产业发展呈现出新面貌。一年来,围绕“产业发展年”经济工作主题,以“一总部三基地”为代表的工业经济,在传统产业“老树发新芽”基础上,光伏与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新树结新果”,一大批重量级项目落地,为乐山发展积蓄后劲。同时,乐山城市面貌也发生巨大变化,全市上下呈现出集中精力谋发展,一心一意干事业的良好氛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继续为乐山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围绕“全域开放年”经济工作主题,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交谈中,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给乐山带来的巨大变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能够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续写辉煌成绩,把乐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春节就要到了,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彭琳还专程看望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与他们座谈、拉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为其工作及子女教育出谋划策。彭琳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发扬乐山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也希望退役军人增强大局意识、荣誉意识和家乡情感,为推动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贡献力量。(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