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浙乐东西部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9-01-25 09:06:3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王雪涛 记者 张清  

昨(24)日,乐山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读书会举行,总结2018年浙乐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研判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集中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副市长陈长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浙乐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牢固树立“浙乐协作一家亲、脱贫攻坚走在前”工作理念,在基础提升、产业发展、劳务协作、党建引领等方面积极探索,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累计实施帮扶项目49个,均按时序要求稳步推进。持续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实现转移就业4235人。

会议要求,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全力争创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市。要聚焦教育、医疗、科技领域,培养一支能留下来的高素质、本土化人才队伍。要统筹协调,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推进浙乐东西部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王雪涛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