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群众安全过节

www.scol.com.cn (2019-01-18 09:15:3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1月16日至17日,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率队赴乐山高新区、市中区、峨眉山市,就春节前医药卫生和食品药品安全情况开展检查。

胡强强一行先后前往位于乐山高新区的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乐山市新区医院建设项目现场,市中区马铺儿农贸市场、通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峨眉山市通惠制药有限公司、黄湾镇卫生院、峨眉山景区管委会金顶管理处等地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基层监管所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胡强强都详细了解被检查单位、企业的医药卫生或食品药品安全情况,询问相关负责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等,全面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胡强强还认真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胡强强指出,春节即将来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公共卫生和食品药品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舒适、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