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乐山市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www.scol.com.cn (2019-01-17 09:15: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昨(16)日,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四次暗访通报会召开。会上,市创卫办反馈市中区创卫工作第四次暗访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出席会议。

胡强强指出,目前乐山市正处于创卫的关键阶段、冲刺阶段,大家要坚定信心,对创卫认识再提高,动员全民参与,以志在必得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决心、不胜不罢休的恒心,坚定不移地抓好创卫工作。市中区是乐山市创卫的主战场,要不断拉高工作标杆,对创卫责任再落实,主动学习其他区县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提升工作标准,全面排查存在问题,举一反三,一项项对照,一项项攻关,一项项扫尾,一项项达标;要动真碰硬,对创卫督导再强化,要经常深入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督导创卫进展情况,及时跟踪问效,抓好工作落实,争取在创卫迎检中不扣分少扣分,确保我市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市中区相关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下一步,市中区将以抓好此次市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中心城区创卫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确保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