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凡:积极建言献策 反映基层呼声

www.scol.com.cn (2019-01-16 09:20:4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15)日,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继续举行小组会议,继续审议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继续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等。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易凡参加第三十三组(地方政协4组)小组会议。列席第三十三组(地方政协4组)小组会议的我市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纷纷作讨论发言,积极反映来自基层的呼声。

乐山市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纷纷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倍感振奋。报告在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建议中,将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摆在首要位置,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的鲜明态度,是回应全省人民热切期盼的务实之举,给地方发展、脱贫摘帽增添了信心和决心。

“将大风顶和黑竹沟旅游开发纳入省政府重点工作,从省级层面来推动。”“加快实施四川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程,让历史名人及其文化‘活’起来,增强四川本土文化的自信力和影响力。”“建议省政府制定出台盘活农村宅基地的政策,盘活农村闲置资产,促进乡村振兴。”“切实抓住此次整体机构改革之机,统一规范地方政协的机构设置。”……讨论中,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各抒己见,纷纷提出建议,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