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条例》实施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1-15 09:26:1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昨(14)日,《乐山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工作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副市长罗新礼出席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自来水公司、市水投公司作表态发言。贾志华向夹江县政府、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自来水公司、市水投公司等单位授《条例》单行本。

会议指出,《条例》的出台,是市委高度重视立法工作、强化对立法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组织领导的结果,凝聚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法工委、城环工委等委室同志们的心血,体现了市环保局、市水务局等部门和单位立法工作的良好成效。《条例》的颁布实施对加强我市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意义重大,对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条例》的主要精神,把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件大事,精心部署,科学组织。要抓住实施污染防治“八大战役”契机,制定好实施方案,市县两级饮用水水源地开展“回头看”,扎实开展乡镇饮用水水源地问题整治攻坚,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打好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攻坚战。(记者 戴余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