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聚焦高质量发展 积极建言献策

www.scol.com.cn (2019-01-15 09:21:1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14)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继续举行小组会议,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等。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易凡主持第三十三组(地方政协4组)小组会议并作讨论发言,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易凡表示,完全赞同和拥护省政府工作报告。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反映出一年来省政府在明确发展方向、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所作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报告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提出了今年的九项重点和具体举措,制定目标科学合理,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是一个既符合中央大政方针又使省委重大部署具体化,既回应群众关切又顺应人民期待,既求真务实又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易凡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乐山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但在发展道路上,还存在一些自身难以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需要省上进一步关心和扶持。为此,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规划建设天府大道南延线,二是支持乐山市开展公园城市建设试点,三是建设大峨眉国际旅游度假区,四是加力支持小凉山彝区脱贫攻坚。(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