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阳光问廉”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09 09:09:5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1月7日,乐山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阳光问廉”工作座谈会,与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部分县(市、区)纪委书记、节目观察团嘉宾代表、考评团成员代表一道,围绕进一步优化提升“嘉廉话”《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质量,更好打造“纪委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乐山特色品牌和亮丽名片展开讨论。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成都、广元、宜宾等市州《阳光问政(廉)》节目视频,总结了“嘉廉话”《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开办情况,并围绕节目基调、舞台设置、灯光效果、群众互动、问答模式、嘉宾评论、宣传报道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曾勇指出,节目政治站位高,监督重点突出,监督实效明显,充分把“纪检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相结合,始终保持了犀利的风格,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推诿,有力地促进了干部作风的转变、曝光问题的解决,形成了既解决实际问题,又起到了“警钟长鸣”“震慑常在”的良好效果。曾勇鼓励节目相关人员要从内容、形式、方式上再创新,坚持走精品化的道路,用高标准规划好节目的未来。要避免节目“套路化”“同质化”,解决观众审美疲劳,不断促进节目上档升级,力争让多方满意。要坚持问廉风格,保持品牌形象,激发干部担当。(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