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提升工作质量 展现工作效益

www.scol.com.cn (2019-01-08 09:22: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昨(7)日,乐山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增替补了部分市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阿刘时布被选举为市总工会主席。

熊伟强调,全市工会组织要坚定“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突出建功“两个加快”,牢记光荣使命,广泛开展劳动竞赛等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充分发挥推动“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展现工会工作效益;要着眼忠诚、干净、担当的价值取向,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主动作为,创造更多有影响力、辐射力的工会品牌。要紧扣“两个带动”,建设坚强堡垒。

阿刘时布要求,要讲政治,对党忠诚。要重实干,服务大局,立足“全域开放年”经济工作主题,为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要强服务,心系职工,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要夯基础,改革创新,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四化”,继续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