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迎来今年首批韩国旅行商踩线团

www.scol.com.cn (2019-01-07 09:30:2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月2日,乐山市迎来新年首批韩国旅行商踩线团,韩国重点旅行商一行组织30多名游客走进乐山,观大佛、游三江,开启为期3天的踩线观光之旅,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

1月2日下午,踩线团一行首先来到乐山大佛景区,乘坐游船游览三江,欣赏嘉州城市风光,并共同见证乐山大佛保护盛况。当天,乐山大佛本体因施工被遮挡,但重新“露脸”后的大佛仍成为游客们关注的焦点,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与大佛合影,留下见证千年大佛保护的独特记忆。

据了解,踩线团一行还先后前往峨眉山景区等地参观游览。大家纷纷表示,乐山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美,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是个宜居宜游的好地方。

据悉,去年7月,乐山旅游宣传营销活动走进韩国取得实效。今年为进一步巩固营销成果,拓宽营销渠道,吸引更多的韩国游客来乐旅游,我市邀请了韩国10多家重点做入境旅游市场的旅行商来乐踩线,并作为2019年韩国到乐山拜佛祈福旅游线路产品推广的首发团,为新一年来乐的系列旅游团拉开帷幕。(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