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淑芳:抢抓机遇 推动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1-04 09:15:0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昨(3)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在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五通桥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参加审议。

赖淑芳说,乐山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来抓,加快工业集中集约集群发展,作为“一总部三基地”之一的五通桥区工业基地,机遇与挑战并存。今年,乐山将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一总部三基地”建设攻坚,强化“三基地”建设,做好基础承载、区域环评等工作,提升产业集聚度;实施千亿产业集群培育计划,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五通桥区要抓住发展机遇,为乐山“产业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给予充分肯定,用大量数据、事例说话,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措施明确,文字精炼。”“希望进一步加大对五通桥工业基地建设支持力度。”“建议加大对五通桥区基础建设、环境保护的投入,促进乐山新增长、新变化。”“建议建设文化艺术产业园,打造又一张乐山名片。”……代表们充分肯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工业、环保、旅游、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