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为乐山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www.scol.com.cn (2019-01-03 09:06:4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谢杰 记者 方方  

昨(2)日晚,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来到马边彝族自治县代表团驻地、市政协委员井研小组驻地,看望出席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和出席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郭正强,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一同看望或在各驻地陪同看望。

张彤希望大家多把社情民意带上来,围绕全市发展中的关键事情、围绕广大群众关心的重要事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为乐山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他说,马边彝族自治县代表团要围绕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激发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引导马边在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倡导文明新风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市政协委员井研小组要在绿色发展、农旅融合、乡村振兴中主动建言献策,将井研交通区位改变带来的优势不断扩大。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好此次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为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做出贡献。(谢杰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